一名爱做早餐的野生摄影师
公众号【格林学姐】

对嘴 - 周笔畅

过很久 应该是过不久 

人与人间就会更深层的体会到内里 

剥掉的壳 露出来的核 

不过是干瘪苦涩又灰暗的 还硬生生塞给你尝 

美名曰 这是我的全部 我的苦难 最难以示人的与你共享

你看 我多珍视你


不是说一看到不好的核就嫌弃 撇清关系 

不好的核包在里面 外面伪善得太好 也会吸引人的 

还以为找到共鸣 还以为同类 

但人家只是分门别类 

好的那半给别人看别人疼 不好的那半不小心有意无意看到就要明白


或许是处于本能的默默抗拒 我理解我明白但未必认同
或许是处于焦郁无所谓不关心不在乎的放空状态 你好就好
或许是处于冷感期对什么都漠然无知无觉 盼时间过怕时间过
或许是不喜欢用自己的私事去博取什么 同情怜悯谁都不需要 只是不喜欢一味的去放大 放大到最后 往往还忘了当初究竟在难过什么 你在讲的仅仅是我很难过我很舍不得我走不出来都归罪于其他

 突然觉得你好适合对嘴这首歌 

是我又灰暗人生猜测了一把


评论

© 格林学姐 | Powered by LOFTER